所网站 中科院
 
西岗区委区政府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7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1月16日下午,大连市西岗区区委书记王标带队来所调研,西岗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杨海三,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喜宾,以及区有关委办局负责人参加调研;我所副所长李先锋,有关职能部门及中科化物(大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王标介绍了一二九街区域作为历史文化风貌区的规划情况以及目前周边升级改造工作的进展,并表示西岗区将积极支持和推进大连化物所一二九街园区的更新建设,继续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做好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盘活园区及周边产业发展,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西岗区落地转化,促进西岗区区域产业升级。

李先锋向西岗区一直以来对我所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所一二九街园区规划改造的推进工作,希望通过改造建设,将其打造成具有我所文化特色的园区,与西岗区共同打造合作平台,促进科技成果更多地落地西岗区,助推区域产业发展。

双方还就合作模式、联络机制、盘活产业发展、园区改造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文/图 袁琳)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