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大连山海”党建联盟开展“以案为鉴”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10月24日上午,“大连山海”党建联盟赴大连市监狱开展“以案为鉴”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

       我所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大连理工大学计算力学教工党支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机关后勤第八党支部、大连市公安局高新园区分局龙王塘派出所党支部、大连晚报社党总支、英歌石中心社区党委、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大连英歌石科学城项目党支部7家“大连山海”党建联盟基层党组织的3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大连市监狱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大连市监狱的基本情况,并以监狱服刑人员犯罪案例和《大连市监狱一日规范》短片为题,围绕国有企业存在的易发多发廉洁风险点,为大家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廉政教育课。
       此次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同志们长鸣警钟,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定信念,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坚定理想信念,构筑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使命职责。(文/吴宝星 图/刘晶)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