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我所2022年度修缮项目及3H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3-09-18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9月13-1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组织验收组来连,对我所2022年度修缮项目及3H工程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组组长由沈阳分院综合管理处处长王海冰担任,成员包括沈阳分院、沈阳生态所、金属所、沈阳计算、青岛能源所的专家,我所基建处、综合管理处、财务处、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会。
     本次验收的修缮项目由基建处负责实施;“3H工程”项目长兴岛园区人才周转公寓、食堂改造项目,由综合管理处负责实施。

  

     会上,验收组分别听取了各项目执行情况汇报,从工艺管理与使用、建安、财务管理和档案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现场工程质量和管理使用检查,对财务、档案资料进行审阅。通过审查,验收组认为以上项目按照批复文件完成全部建设内容,项目执行了管理制度,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以上项目通过验收。
    我所2022年度修缮项目及3H项目完工投入使用后,改善了我所科研基础设施硬件条件,提升了我所后勤保障能力,为我所科研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撑和保障。(文/刘斌、袁琳 图/朱德扬、柯善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