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开展“大连山海”党建联盟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5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7月20日下午,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与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党总支和英歌石项目党支部共同开展“大连山海”党建联盟联学共建活动,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书记赵金主持了相关活动。

 

首先,邀请中建八局参会同志参观所展馆,并播放所形象宣传片《前行》。

在交流中,赵金从研究所的总体情况、科研进展、成果产出及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交流分享。她提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双方应共同创新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径,愿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业务交流、品牌共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的展现职责与担当。

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党委副书记宫立宝对此次党建联活动支持表示感谢,对研究所党建工作开展的时效性、人才培养的先进性以及发展平台的前瞻性表示高度赞赏,下一步双方会共同探讨党建工作的新路径,推动党建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中建八局东北公司纪委书记谢彬,中建八局大连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谢赟生,英歌石科学城项目党支部书记黄守乐及相关党支部三十余人参与本次交流活动。(文/吴宝星 图/中建八局)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