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
发布时间:2023-07-13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7月12日下午,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书记赵金主持。

会上,赵金作了《论科技自立自强》专题党课报告,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事业发展历程、我国发展科技事业内外部环境分析、创新驱动发展顶层设计与任务落实、担负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四个方面,深入讲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体会,并组织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讨论。会后,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与“大连山海”党建联盟单位中建八局大连英歌石科学城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参观了党建展馆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我所各地块建筑的区域位置和进度情况。

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和实地调研,更加深刻的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科技自立自强》,表示要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加强作风建设、提升落实效能,支部党员表示对于新园区的建设,要不断提升科研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为研究所的高速发展和实现科技强国贡献力量。(文/吴宝星 图/夏镜航、迟成)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