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同心携手向前,共赴新的山海
发布时间:2023-06-22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6月21日,“大连山海”党建联盟正式成立,我所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与中建八局东北公司连英歌石科学城项目党支部等7家单位所属党支部联合组成党建融合“大家庭”,共同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大连山海”党建联盟是由中建八局大连英歌石科学城项目党支部牵头组织,我所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大连理工大学计算力学教工党支部、大连理工大学基建处党支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机关后勤第八党支部、大连晚报社党总支、大连市公安局高新园区分局龙王塘派出所党支部、英歌石中心社区党委共同组建的,旨在构建有亮点、有特点、有闪光点的全域党建联盟模式,推动全域党组织组团式、片区化发展,以党建工作一体化推动发展建设一体化,同时服务英歌石科学城的建设而成立的联盟。
       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党委副书记宫立宝致欢迎辞。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书记赵金代表发言,表示各单位将以党建联盟作为加强业务合作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大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中,联盟代表共同签署了党建联盟协议,并进行揭牌。党建联盟将以“理论联学、活动联办、队伍联建、资源共享”等四项工作为重点内容,打造区域统筹、产业融合、多方联动的区域党建共同体,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 

 

       联盟代表还参观中建八局大连英歌石科学城项目党建展馆,听取了英歌石科学城建设情况介绍和新技术展示等。(文/吴宝星,图/中建八局)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