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基建处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廉政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2月28日,基建处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申林主持,李先锋副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同志们围绕项目进展及各板块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开展讨论。
     李先锋在与大家共同讨论后,对全处同志进行了集中廉政教育。他在讲话中重点强调:基建领域责任重、风险大,要严守廉政纪律,树牢廉洁意识,特别是招标、采购方面,要守红线、保底线。在工作中处理好管理者与服务对象之间的关系,要常态化、多手段开展廉政教育学习;要持续加强工程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以安全保稳定、促发展;要不断提升工程质量,对各园区、项目进行合理规划,做好质量把控,提升公信力,打造精品工程;严格把关审批程序,合规选用关联交易单位;进一步深入了解我所科研工作,加强与研究室的沟通协作。(文/袁琳 图/吴科)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