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基建处、综合管理处、监督与审计处联合召开业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根据职能部门职责调整后业务切换工作的需要,为了做好后续工作的衔接,2月13日上午,基建处、综合管理处与监督与审计处联合召开业务交流会,就零星工程有关工作进行专题讨论。基建处全体、综合管理处和监督与审计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申林、赵金共同主持。
    会上刘宗亮牵头介绍了2023年申报行政预算的零星工程项目,包括项目预算、初审意见和实施方案等内容,还介绍了目前实验室装修改造业务的管理流程,包括从立项审批、采购来源、合同审批、工程实施、验收及审计等,以及具体实施中的一些经验做法。参会人员围绕以上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监督与审计处处长王悦从项目末端审计角度,介绍了实施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工程结算审计中可能出现的争议、纠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讨论会,基建处、综合管理处进一步厘清了各自的业务范围,并在讨论中得到了一些新的工作思路,后续两个部门会继续紧密联系,保证业务分得清,不缺项,有人管,为科研工作做好保障和服务。(文/图 袁琳)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