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忆科学家故事、传科学家精神”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25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5月23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忆科学家故事、传科学家精神”主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申林主持。

申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本次“忆科学家故事、传科学家精神”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随后每位党员踊跃地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其中有与科学家在工作、生活的中亲身经历,也有经搜集整理出科学家事迹,并且围绕每个分享故事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申林在总结中讲到,同志们都非常重视这次主题教育,根据支部的工作安排认真地进行了准备,每个人分享的故事角度不同,但都真实鲜活,很有教育意义。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使我们充分感受到科学家精神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珍惜并且继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使这种精神不断激励我们努力工作,为化物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中,全体同志还共同讨论凝炼了张大煜先生和张存浩先生具有个人特质的科学家精神。 (文/乔晓冬)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