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18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10月17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申林主持。
      在支部部署开展党建工作信息第7期,第8期自学的基础上,申林在会议中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研究所“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申林表示,作为化物所一员以及管理工作者,必须要全面了解我所“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特别是四个主攻方向与重大任务、八个新兴前沿方向和未来技术各领域方向上的战略布局安排,继而在基本建设工作中围绕所中心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业务,提高工作效能,为研究所创新发展保驾护航。活动中,宣传委员吴宝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重点节选篇目,组织及纪检委员乔晓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节选篇目 。
      在讨论中,大家表示,我们应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继续在研究所改革发展进程中贡献力量。(文/乔晓冬 图/袁琳)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