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特种催化材料多品种小批量研发能力建设项目组织项目交底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5月26日,特种催化材料多品种小批量研发能力建设项目交底会议在长兴岛园区项目现场召开,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申林主持。
     我所有关科研及管理部门,项目管理单位大连化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大连通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浙江蟠龙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相关专业人员对我所关于工程变更、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程结算、工程档案等管理规定进行了宣贯,对项目合同的重要条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综合管理处对参建单位进行了安全和保密教育,监察审计处对到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廉政教育。(文/娄钟楼、图/袁琳)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