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大连先进电子束测试平台项目组织项目交底及图纸会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4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8月2日上午,大连先进电子束测试平台项目交底会在项目现场召开,我所科研及管理部门、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沈阳市振东建设工程监理股份有限公司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项目负责人刘志生对我所及本项目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用户代表戴东旭研究员从科研角度,对该项目建设目标及工艺原理、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基建处相关专业人员分别从现场人员、材料管理、工程签证变更管理、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档案管理以及廉政要求等方面进行交底,针对合同重要条款及我所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最后,基建处处长申林对项目提出总体要求:要求各参建单位把施工安全立为项目建设的第一位,充分做好专项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延续我所基建项目安全管理成效;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做好施工组织,全力以赴,争抢进度;参建各方要尽快完成磨合,熟悉了解我所的规章制度与管理要求,对本次项目交底的各项内容给予充分重视,并在后续施工管理中做好宣贯及责任落实。希望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交付出优质的建筑成果。

     下午,设计单位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到会,全体参建单位一起进行了图纸会审和技术交流,对项目设计相关问题展开讨论,进行合理优化。(文/刘晶 图/袁琳)

32991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