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22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7月21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申林主持。
     会上,申林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化物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以及侯建国院长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文章。(文/乔晓冬 图/吴宝星)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