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我所129街园区维修改造项目进行文保验收
发布时间:2022-05-31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5月30日上午,大连市文物局组织对我所129街园区1-4馆维修改造项目文物保护工程进行验收。验收组由文物保护专家、大连市文物局、西岗区文旅局的负责同志组成,由大连市文物局文保处路晨华处长带队。我所基建处及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参会。
      验收组首先对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对重点区域的工艺做法、修复效果进行了问询和论证,随后组织召开了验收会议。
      会上,我所及各参建单位分别对项目进行了总结汇报,各位专家在听取报告后,对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结合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形成了验收意见。验收组总体上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满足验收要求,同时也对后续有可能继续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文/吴科  图/袁琳)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