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基建处组织航天楼维修改造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4月1日下午,基建处联合十五室召开航天催化与新材料实验楼维修改造项目推进会,就前期施工准备工作中了解到的一些实验室新增需求开展讨论分析,商议方案。基建处及十五室等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会。会议由研究室副主任王晓东和基建处处长申林共同主持。
      会上,首先基建处就有关问题介绍了会同设计单位调研现场、讨论后形成的备选方案及成本测算情况,并对研究室在日常使用管理方面提出了建议。随后参会同志围绕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形成了决议。
      这次推进会加强了基建处、研究室之间的工作协同,大家取得了一致共识,为项目下一步施工奠定了基础。(文/图 袁琳)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