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基建处党支部、财务资产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理论知识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04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根据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安排及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计划,8月28日,基建处党支部、财务资产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理论知识学习。
      首先,大家来到生物楼所展馆,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国之所需科研所向”、“秉承矢志前赴后继”、“科技强国勇争一流”展馆的三个篇章内容,了解了我所以国家需要为导向的科研奋斗历程及七十余载的科研成果,体会了化物所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胸怀报国壮志”的传承精神。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再一次感受到我所在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领域做出的巨大贡献,这是身为化物所人的一份自豪,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


5372D   5AC9E

     随后,大家前往国科大能源学院开展了参观学习。在能源学院建设现场,基建处的同志向财务资产处的同志详细介绍了英歌石的区域规划、能源学院规划布局及各楼宇功能及建设情况。全体人员先后进入会议楼、行政楼、教学楼、报告厅和图书馆、食堂、人才公寓等建筑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更好的了解了英歌石园区的建设进展和未来规划,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两部门间的沟通了解。

 

6360FF     2F292A

     最后,大家根据近期党委、纪委的学习部署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文/袁琳  图/刘婵婵、李铖)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