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综合管理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8-29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为进一步做好我所基本建设与后勤保障工作、为科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撑,8月21日,综合管理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从部门业务出发,结合基本建设、日常维修改造以及基础设施运行维护等工作实际,联合开展了一次“联学共建”专题交流会,副所长蔡睿、综合管理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大连化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共26人参加,会议由综合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赵金、基建处支部书记申林共同主持。

   根据两个支部的业务关联性,经过前期的充分讨论酝酿,本次交流共设置了五个主题报告,分别是《基建项目流程及主要工艺介绍》、《长兴岛园区供电建设情况介绍》、《基建项目现场管理经验交流》、《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经验交流》、《基础设施常见问题分析》。几个报告针对性很强,既有业务介绍,又有问题分析研判,同志们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会上,两个支部还对《纪监审工作信息》第八期进行了集中学习。  


12C835   278D99

 

最后,蔡睿对本次“联学共建”专题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支部联学共建交流的效果,指出两个部门的工作密不可分,要进一步加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未来十年,我所的建设任务很重,在“十四五”工作即将开年之际,更要把工作梳理清晰,做好规划,积极投身于我所发展事业中,每个人都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把自己培养成专家型人才;在管理中要严格遵守规范,保持定力,守住红线,牢固树立廉洁的工作作风。

   随后,全体人员对长兴岛园区十三五项目、体育健身场地(馆)及配套设施项目、人才公寓三期装修项目、综合服务楼改造项目等进行现场实地勘察和安全检查。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