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长兴岛园区外线及66KV变配电扩容改造项目合同交底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7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814日,长兴岛园区外线及66KV变配电扩容改造项目在长兴岛园区召开合同交底会议。我所基建处、长兴岛园区综合办公室、施工单位大连旭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沈阳振东监理等参建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申林主持。

会上,首先由长兴岛园区综合办公室对参建单位进行了安全保密教育;随后,基建处相关人员对项目合同的重要条款以及我所关于签证变更、工程结算、廉政要求、工程档案等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并对各参建单位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文、图/娄钟楼)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