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基建处开展五一假期“每日一赛”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07    栏目类别:基建动态

为了更好的营造支部学习氛围,并做好我所“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备赛工作,基建处党支部在五一劳动节假期开展了“每日一赛”学习。

    本次学习以微信答题小程序为平台,在线网上答题,所有题目均从党委办公室下发的竞赛题库中筛选而出,涉及内容包括时政要闻、政策法规、历史、古诗词、科普知识、生活常识、党支部工作条例、所历史文化等,每日一至两个主题,以选择题形式进行答题。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坚持每日答题、回看错题巩固、分享经验得失,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此次学习,丰富了支部的学习形式和载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学习意识,促进了支部建设,取得了很好效果。(文/袁琳)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