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大连先进电子束测试平台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1    栏目类别:通知公告

    大连化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委托,对大连先进电子束测试平台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资格的企业报名参加。
一、招标项目名称:大连先进电子束测试平台项目监理
二、项目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英歌石村
三、招标范围:大连先进电子束测试平台项目总建筑面积12950㎡,其中高频超导注入器测试大厅建筑面积4979.81㎡、高频超导模组组装测试大厅建筑面积4652.76㎡、低温工厂建筑面积1356.95㎡,能源中心建筑面积1960.48㎡,内容包含总包工程、工艺附属设备安装工程、变配电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及相关服务。四、服务期限:500日历日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
3.项目总监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无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截至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人或项目经理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在辽宁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平台-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被列入不良行为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具体以评标委员会在评审现场网络查询为准。
六、报名要求:
1、开标时间:2022年06月23日10:00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
3、递交网址:通过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网上递交
4、开标方式:远程开标(不见面交易)
5、开标说明: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http://nmts.lnwlzb.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在线解密。
七、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2年06月02日08时00分至2022年06月09日17时00分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辽宁工程招投标信息网、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九、招标代理机构:大连化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广开、姜松
联系方式:0411-83645800
邮箱:dlhwzb999@163.com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中山路145号
十、招标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联系人:刘晶
联系方式:0411-84379205
邮箱:jijianchu@dicp.ac.cn
详见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的大连先进电子束测试平台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