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科院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129街1-4馆维修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9    栏目类别:通知公告

辽宁金标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委托,对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1291-4馆维修改造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资格的企业报名参加。

一、建设单位: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二、招标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1291-4馆维修改造项目施工

三、项目地址:大连市西岗区中山路161号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129街园区

四、项目规模: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1291-4馆维修改造项目维修改造范围为1-2馆、室外配套设施等工程,改造面积5494平方米。

五、招标范围:本次维修改造范围为1-2馆、室外配套设施等工程,改造面积5494平方米。改造内容包括屋架大修、屋面瓦、檩条更新,屋面保温及防水重做,结构加固,门窗更换,内外墙修复;实木地板更换等土建装饰改造;水暖、供电、消防改造,完善安防系统,增设空调,修复室外配套设施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六、工期:400日历日。

七、投标人资质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专业承包·文物保护工程施工·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三级]()以上并且[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建筑工程三级]()以上并且[专业承包·特种工程]()以上
2
、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以上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组成单位不超过2家(含2家),联合体牵头方须为同时具有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投标人。
4
、其它要求:

1)同时具有文保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业务范围包含近现代文物建筑维修保护资质)三级(含)以上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和特种工程专业承包(结构补强)资质,无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2)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无负责在建项目,无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项目管理班组中的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文物保护责任工程师资格,提供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在投标企业缴纳社保证明(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

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投标单位须登录辽宁省网联招投标服务平台(https://www.lnwlzb.com/)办理CA锁。

4)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在辽宁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平台-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被列入不良行为记录且在公布期内的,按废标处理。

八、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00729 0830分至20200805 1630
2
、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九、招标代理机构:辽宁金标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邱宇明

话:0411-84613661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45号环球金融中心12F

十、招标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联系人:袁老师

    电 话:0411-84379839    

    具体详见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辽宁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发布的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129街1-4馆维修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基建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电话:0411-84379839

网站管理